新联学院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

时间:2023-03-30浏览: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3月30日中午,新联学院在平原湖校区举办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挑战答题比赛。

来自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的27名师生党员化身“挑战达人”,通过“学习强国”手机APP挑战答题栏目中的“强国总题库”进行答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聚精会神、认真投入、沉着应对、分秒必争,既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知识储备,也展示了学院“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经过紧张比拼,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选手们纷纷表示,挑战答题赛既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也是对强国知识储备的检验,增强巩固了既有知识,更汲取了接续学习的力量。

“要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将比赛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推动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进在赛场和选手交流,鼓舞广大师生在学习中汲取奋斗动力,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联学院 周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