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我院电子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10-13
|
【打印】
【关闭】

 根据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施方案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院电子协会于1013日在北楼C208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指导教师伍博、协会会长、副会及各部门干事参与学习,学习活动由电子协会团支书朱科飞主持。

朱科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PPT讲解、视频播放等形式带领会内团员深入了解建国七十周年的历史进程。随后,会员们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阅兵时的讲话视频并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发表体会。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人在建国之初的不易,今日的国之辉煌离不开老一辈革命家的坚持奋斗,作为当代青年学子,应继承这种传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而尽力。最后伍博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他激励电子协会团员们要牢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日常生活中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还要坚持德学并进,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不局限于自我价值的实现,而要站在国家和人民的角度上,投身于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当中,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旨在激励电子协会成员们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要牢记党和国家的使命,不忘初心,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文 黄博琛)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