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我院2019级学生举行期末考试复习动员大会
2019-12-21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督促帮助学生进行期末复习,营造良好的期末复习氛围,1219日下午 我院2019级学生在新554教学楼303教室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期末考试复习动员大会。辅导员樊克松、王磊、学院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廖李昕和杨明雪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樊克松老师主持。

樊克松老师首先对年级学生在学习、生活、纪律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总结,提醒学生期末考试将至,同学们应把心态收回,投入到紧张的复习当中,并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取得好的成绩。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廖李昕、杨明雪分别结合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经历和感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每一门功课的复习方法,强调要注意复习效率,有计划、有针对的安排好自己的复习,要重点复习高等数学与大学英语,只有多积累、多做课后习题、多做往年卷子,才能夯实基础、取得良好的复习效果。两位同学随后与2019级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每一位同学所提出的问题。王磊老师最后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讲解了期末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要求大家务必诚信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树立良好的风气,杜绝作弊现象的发生。

最后,樊克松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努力继承和发扬师大优良学风,用扎实的知识、良好的品格、求真的态度,向自己、家人和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拼搏、冲刺期末。

(文  冯思涵 冯雨桐)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