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我院2017级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17
|
【打印】
【关闭】

为积极响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的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学生抵御各类国家安全风险的能力。415日我院2017级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线上组织动员全体学生观看了“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的公开课视频,并参与中国大学生在线答题考试。其次,各班召开网上云班会进行讨论,交流学习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提醒学生在生活上要时刻警惕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最后,积极引导学生疫情期间上好网课,端正学习态度,主动完成作业做好复习,并鼓励学生学习之余多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线上交流与学习,引导学生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到抗疫全过程,加强了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升了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文  邓雪蒙 王子月 )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