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团学工作例会
2020-12-01
|
【打印】
【关闭】


为加强团学社各部门的团结合作精神,协调好各部门的工作,121日下午,我院在物理北楼c208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团学工作例会。全体团学社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议上,团委副书记王子祎对近一个月团委的主要工作做了相应的总结,强调了我院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并对今后团委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安排。接着,学生会主席王东阳总结了近期学生会开展的活动,并提出下阶段团学社的工作重心将放在“挑战杯”的举办和迎新晚会的筹备上,同时,他肯定了各位部长和干事近月来的努力,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随后,团学社各部长对自己部门的工作情况做了相应的补充,并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例会在热烈地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例会,规范了团学社的工作作风,提高了团学社成员间的凝聚力,使各位成员以更积极的心态参加到各项工作中,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工作。相信在团学社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团学社将迈向新的高度。

(文 付康康 邢思瑶)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