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我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2020-12-12
|
【打印】
【关闭】

为响应我校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号召,认真做好学生代表选举工作,1211日下午,我院于物北三楼报告厅召开学生代表大会选举。13名候选人、6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东阳主持。

本次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上,学生代表现场举手表决,通过了《河南师范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选举办法(草案),选出了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与总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梁乐滨宣读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并引导学生代表填写选票及投票工作。选举过程中,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原则,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计票人则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计票,最终,王东阳、顾文杰、高一帆等9名学生代表当选为出席河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本次学生代表选举会议的召开为更多地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使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创我院新辉煌。


(文 付康康 马宇乾 )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