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我院2018级召开“致敬时代英雄,争做有为青年”主题班会
2021-03-09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时代新人的重要论述,鼓励学生缅怀英雄,牢记使命。38日下午,2018级召开“致敬时代英雄,争做有为青年”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018级辅导员付康康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辅导员付康康简单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论述,鼓励学生积极学习和弘扬戍边英雄毫不畏惧、誓死卫国的赤胆忠诚精神,激发学生勇担时代使命的坚定信念。接着,学生观看了中印边境冲突的视频,纷纷感慨到今天的和平是来之不易的,每一位英雄烈士都值得被怀念和尊敬。随后,学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2018级学生代表杨明雪表示,我们不仅要缅怀和致敬这些戍边英雄,更要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最后,辅导员付康康结合此次班会,对学生的各方面进行了严格要求,加强了学生思想上的认识的觉悟,为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正确的方向。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激发了学生对于戍边英雄的敬畏之情,也使学生对这些英雄有了一定的向往之情,有利于学生为自己的将来定下远大目标,从而激励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文 付康康 )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