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我院组织20级学生开展考研自习室打扫活动
2021-03-28
|
【打印】
【关闭】

为了让新一代大一学生体会学校的好学风气,传承学高为师的精神,让奋斗在考研一线的学长学姐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328日,我院组织20级学生对物理北楼和文渊楼的考研自习室进行打扫,此次活动由我院社联科研志服部统筹安排,20级学生积极参与,体现了我院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本次活动使更多20级学生体会到了学校的良好学风,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通过整理物理北楼和文渊楼的考研自习室,也为考研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干净明亮的自习环境。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学习到在学习工作中应该统筹安排时间,在考研学生休息时间内开展工作,不影响到学生的学习。另外,在日后的工作中同学们应该合理分配人员,做到“各司其职,人尽其用”。

本次活动不仅激励了学生认真工作的决心,而且提高了学生对学校工作的参与感,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感,为我校考研学生的学习环境提供了保障。

(文 付康康 张萌)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