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暨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537

 

 

为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广大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526日,商学院在东区综合教学楼114室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暨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校教务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学院相关领导、任课教师及部分学生到场观摩比赛。

比赛分为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两个阶段,共有31位教师参与,参赛率占学院40岁以下青年专任教师的75.6%。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结合自身所承担的课程,认真选择教学方法,精心设计教学流程,把各自的教学特色较好地展示出来。参赛老师或幽默风趣,或严谨细密,或科学条理,以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李巍、张敏敏、海本禄3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孙慧文等7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张安琪等9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学院广大教师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和展示教学技能的平台,对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展现了学院教师的独特风采。

(商学院 张舒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