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3083

 

719日至725日,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湖南省岳阳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和岳阳市弘毅教育集团承办。比赛共设置甲组(普通大学生组)、乙组(高水平运动训练组)、丙组(专科组)、丁组(高水平超级组)四个组别,来自全国132所高校的1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比赛中共获得2金、1银、4铜,2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跆拳道队由体育学院教师梁潇任教练员,带领1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乙组(高水平运动训练组)、丁组(超级组)竞技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李洋(女乙62kg)和董旭(男乙68kg)获得金牌;王胜啸(男乙68kg)获得银牌;付博宇(女乙62kg)、董一鸣(男乙63kg)、巩曼(女丁+67kg)、童文鹏(男乙54kg)获得铜牌;王越萌(女丁57kg)、于益民(男丁80kg)获得第五名。最终男子乙组团体总分荣获第二名,同时我校被大赛组委会评为“精神文明运动队”,梁潇被评为“中国大学生优秀教练员”,董一鸣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校体委 张战毅 体育学院 梁 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