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员参加文明实践志愿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76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我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我校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由新乡市园林绿化中心东区公园服务中心主办的“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公园”植树节活动。

植树现场,来自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校工会、党委学工部(学生中心)、保卫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等5个单位的志愿者们在技术人员的指引,挽起袖子铆足劲,挖坑、插苗、填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在默契配合之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两个小时辛苦劳作,一棵棵新栽植的海棠树迎风而立,展现勃勃生机。志愿者们表示,植绿护绿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们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此次志愿植树活动,提高了学校的社会美誉度,增强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环境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机关党委 范子泉/文 校工会 李跃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