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联创展风采】我校学子获评河南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3-10 浏览次数: 432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强基引领“三级联创”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全面梳理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做法、新成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校园网特推出“三级联创展风采”栏目,总结交流和宣传推广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先进基层党组织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红色传承,奋斗青春。近日,根据《关于开展第二批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选树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3〕38号)要求,在各高校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对各高校党委推荐的“大学生党员标兵”人选进行了评审,经过层层选拔,我校何毓、李蒙召、张静怡、宋酉权四名同志获评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个人简介

何毓,美术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二十二届、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独立发表CSSCI一篇,CN八篇,先后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共计60余项,其中国家级、省级荣誉及奖项共计20余项。支教期间,用心用情用力支援祖国西部边疆;作为兼职辅导员,以良师益友身份,陪伴四百多名学弟学妹共同成长。在进入河南师范大学求学的七年来,始终恪守党员初心,用声音传递思想,用行动践行使命,为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踔厉奋发,逐浪前行。 

所获荣誉

2023.11 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3.11 获河南师范大学“三好研究生标兵”

2023.11 获河南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

2023.06 获河南师范大学“文明学生”

2021-2023年 连续3年获硕士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

2021.06 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优秀援疆教师”

2021.07 获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

2020.07 获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

2019.06 获河南省“三好学生”

2019.06 获新乡市“优秀大学生”

2019.12 获本科生国家奖学金

2017-2018连续2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9年 连续3年获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团员”

2017-2019年 连续3年获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团干”

2018-2020年 连续3年获河南师范大学“三好学生标兵”



个人简介

李蒙召,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2021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学以来一直担任2020级年级长兼微电子班长,曾担任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现为未来学院“创新创业英才班”第四期学员。曾获“德育忠信”奖学金、“科技创新单项”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积极带动学院同学参加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比赛,作为负责人及核心成员获得省级奖项十余项,获得校级荣誉二十余项。作为主持人获得“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省级立项(已结项),参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已结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

所获荣誉

2023.08  获“河南省三好学生”

2021-2023年 连续三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2.08  获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一等奖

2022.09  获“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2023.05  获第二十四届“德育忠信”奖学金

2023.06  获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创新”单项奖学金

2023.08  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中赛区三等奖

2023.08  获“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一等奖

2023.08  获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一等奖

2023.08  获“一带一路”金砖大赛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赛项河南赛区三等奖

2023.10  获“新乡市文明学生”

2021-2023年 连续三年获河南师范大学“三好学生标兵”

2021-2023年 连续三年获河南师范大学“模范学生干部”

2021-2023年 连续三年获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团员”

2023.04  WTT新乡冠军赛“优秀志愿者”

2023.06  获河南师范大学“文明学生”

2023.05  获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志愿者”

2022.02  获社旗县返家乡大学生寒假志愿活动“优秀志愿者”

2021.12  获河南师范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21.11  获河南师范大学“迎新先进个人”

2020.09  获河南师范大学“军训先进个人”



个人简介

张静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河南省“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项荣誉。她积极参与科创,曾荣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银奖等9项科研奖项,发表SCI论文1篇,立志服务国家战略;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班级班长等职务,积极参加“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实践收获被中国青年网、河南省共青团刊登转载;主动投身疫情期间家乡和学校的核酸检测、隔离安置工作中去,获评南阳市优秀志愿者、新乡市文明学生。

所获荣誉

2023.11   本科生国家奖学金

2023.09   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一等奖

2023.08   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

2022.11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2.10   新乡市文明学生

2021-2023  河南师范大学三好学生标兵(连续两年)

2020-2022  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团员(连续两年)

2021.12   河南师范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个人简介

宋酉权,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保研至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现任年级长、商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宣传委员。他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参与全省大学生微党课比赛和校团委“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春宣讲活动。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多次参与政务实践、志愿服务,作为志愿者参与新乡特大暴雨时抗洪救援和我校承办的“互联网+”省赛组织工作。在学术科研中潜心钻研、深入基层调研,学习社会网络分析等交叉学科理论,连续三年学业成绩和综合测评专业第一,先后获评市级以上荣誉奖励20余项。

所获荣誉

2023.12  本科生国家奖学金

2023.12  河南师范大学三好学生标兵、模范学生干部

2023.04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2022.10  新乡市文明学生

2022.05  新乡市优秀大学生

2022.04  河南省2022年度“最美微课”一等奖

2021.11  2021年度河南省网络思政微课(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2021.09  第十七届“新道杯”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河南省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