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50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7-05 浏览次数: 210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十批面上资助的通知》(中博基字[2011]10号),今年下半年的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资助等级

(一)博士后研究人员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在研究工作中做出优秀成绩;

(二)博士后研究项目应具有原创性、创新性、前沿性,具有较高的科学和应用价值;

(三)具备完成申请资助项目的基本工作条件;

(四)进站后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提出资助申请。

(五)凡申请第49批未获批准的,可再次申报。

资助等级分为两个档次:一等为5万元人民币,二等为3万元人民币。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一)博士后准备申报材料。715日前,请博士后网下准备“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简称“申请书”)及“专家推荐意见表”。“申请书”样式及“专家推荐意见表”请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点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下载。

(二)博士后网上提交“申请书”

715日至722日,请博士后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点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评审”(715日开通),以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下载申报软件并在网上提交“申请书”。

(三)设站单位网上审核“申请书”

715日至722日,设站单位博士后管理人员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点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以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对“申请书”进行审核并予提交。

(四)设站单位准备纸质申请材料

1、纸质“申请书”1份。博士后人员网上提交“申请书”后,请在线打印一份(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并由所在设站单位审核盖章。

2、“专家推荐意见表”1份。分别由申请人合作导师和1名同行专家签署意见并签名。

三、报送时间

各申报单位按照申报条件和要求,认真准备申请材料,在网上基金评审系统中提交后下载打印所需份数,于722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人事处博管办。汇总后统一报送至省博管办及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事处张利远 联系电话:3326203

 

人事处

2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