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52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8-17 浏览次数: 528

关于组织申报第52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

 

各博士后流动站设站单位及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组织申报第52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中博基字[2012]11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于9月份组织开展第52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资助等级

(一)申报条件

1、博士后研究人员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在研究工作中做出优秀成绩;

2、博士后研究项目应具有原创性、创新性、前沿性,具有较高的科学和应用价值;

3、具备完成申请资助项目的基本工作条件;

4、在站期间已经获得过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的,此次不再申请。

(二)资助等级

资助分两个等级:一等为8万元,二等为5万元。

二、相关要求

828日前,请博士后研究人员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http://210.79.234.200/V1/Manage/Login.aspx),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后导出数据并在线提交。同时打印一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报至人事处,人事处网上审核后并报至省博管办。

网上申报若有技术问题,请咨询010-82387704010-62335023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利远    联系电话:3326203

 

人事处

201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