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河南省博士后招收经费科研项目启动经费匹配经费安家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15 浏览次数: 2078

各相关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和博士后: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博士后招收经费科研项目启动经费匹配经费安家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博士后招收经费、科研项目启动经费、匹配经费及博士后留豫来豫工作安家费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及材料

(一)博士后招收经费

1.统计范围

201971日至2020630日入站的博士后。

特别说明:(1)在职人员进站做博士后的,不申报博士后招收经费;(2)申请招收经费的博士后其在站博士后(非在职)的科研课题,已经合作导师签字同意并顺利通过了“开题报告会”;(3)联合招收培养的非在职博士后,由博士后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申报。

2.需提交的材料

《河南省博士后招收经费申报表》(附件1纸质材料2份(同时报电子版)及《河南省博士后招收信息汇总表》电子版。

(二)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

1.申报范围

没有获取过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河南省博士后专项经费资助的在站博士后人员;博士后出站前6个月内不再申报博士后项目启动经费。

2.需提交的材料

《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申报表》(附件2纸质材料2份(同时报电子版)和汇总表电子版。

()匹配经费

1.申报范围

获得2020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2.需提交的材料

《河南省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匹配经费申报表》(附件3纸质材料2份(同时报电子版)和汇总表电子版。

(四)博士后留豫来豫工作安家费

1.申报范围

201971日至2020630日期间,研究期满出站并已办理入职手续的留豫来豫博士后人员

2.需提交材料

1)《河南省博士后留豫来豫工作安家经费申报表》(附件4)纸质材料2份(同时报电子版)及电子版。

2)汇总表电子版。

3)申请人的身份证、博士后人员工作期满审批表或博士后证书事业单位入编入岗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各2份,加盖人事处公章),同时提交电子版。

二、其他事项

(一)以上各项申报材料请各学院统一汇总,各类汇总表以流动站(学院)为单位填写审核,流动站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20723日上午报至人事处(勤政楼308室),逾期不候。

(二)按照“放、管、服”改革有关要求,本次申报实行告知承诺制,填报人要对填报的信息真实客观性负责,各流动站须严格把关、逐项核实,实行“谁审核,谁签名;谁签名,谁负责”,哪个环节出问题,依据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库,填报人自行承担失信行为带来的相应责任。


联系人:申陈海

联系电话:3326233


附件:1.河南省博士后招收经费申报表及汇总表

2.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申报表及汇总表

3.河南省匹配经费申报表及汇总表

4.河南省博士后留豫来豫工作安家经费申报表及汇总表


人事处

20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