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05     浏览次数: 589

  

    12月3日下午,根据学校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安排,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监控中心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陈军涛领学并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郭明林领学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宋卫平领学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十的讲话——《坚持、完善和法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

    宋卫平在学习时指出,理论学习一定要做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致用新理论、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学好新词、学出新意、学出新成效、推动新发展。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工作的工作本身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我们要扎扎实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踏踏实实推动单位改革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他指出,全部(处、室)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经常性学习、思考、研讨党和国家的新的理论知识、新的政策制度,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和思想根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心存对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的敬畏,以更好的思想状态和工作状态把我单位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  张志远)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