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处举办校园反恐防暴演练

发布时间: 2019-12-05     浏览次数: 302

        为深入开展反恐怖工作,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1月7日,保卫部(保卫处)在郑东校区举办了校园反恐防暴演练。副校长王锋、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副局长叶本全及辖区高校保卫负责人以及我校师生约1000余人观摩了演练。

        副校长王锋致辞,对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以及辖区各高校保卫负责人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开展校园反恐防暴的重要意义。叶本全副局长发表讲话,并提出开展校园反恐防暴的具体要求。然后,河南皇甲特卫队员先后演示了单个军人队列动作、擒敌拳、警棍盾牌操、反恐处突等演练科目。特卫队员虎虎生威、斗志昂扬、整齐划一的震撼场面和气势给广大师生留下了难忘印象。最后,师生们有序地参观了通道式X光机、金属探测门、车底扫描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防暴安检器材设备。

        逼真的反恐演练,高端的防暴设备,让广大师生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进一步增强了反恐怖工作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为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做出贡献。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