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北京师范大学举办新聘任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1-06     浏览次数: 171

12月26日,学校新聘任安全信息员培训会顺利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相关负责老师、历任校园安全信息员代表以及2019年新聘任校园学生安全信息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保卫处相关负责老师总结回顾了本年度安全信息员工作情况,并从保卫处工作职能、安全信息员组织成立背景及工作实施方案三方面为新聘任安全信息员做了专题培训。介绍了保卫处维护校园稳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消防安全、维护交通安全的工作职能,以真实的事例给全体安全信息员分享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从具体的安全问题引入,结合国内外安全教育现状,从安全信息员组织的成立背景、管理模式、任职条件、工作内容、工作方法等方面向各位新聘任安全信息员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介绍。

培训会后,嘉宾老师为本年度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安全信息员颁发“平安校园安全大使”荣誉证书。安全信息员通过微信群、紧急联系电话等方式第一时间汇报校园隐患、反馈安全问题,以维护校园和谐、保障校园稳定、维护学生消防和交通安全。学校自2017年首次组建校园安全信息员队伍以来,学生参与安全稳定工作的热情高涨,目前安全信息员队伍已扩大至285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维护稳定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也有所提升,强有力地推动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

 

 

保卫处      

2020年1月3日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