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慰问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春节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1-24     浏览次数: 634


    1月24日是农历己亥年除夕。上午10:00,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尚字,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来到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值班执勤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并为他们送去了节问候与新春祝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水电暖中心,陈广文一行详细了解了春节和寒假假期期间,学校安全保卫值班情况和后勤保障值班情况,并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同时,他指出,当前全国多地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我省也已发现确诊病例,疫情存在进一步扩散的风险。各单位都要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及时研究部署,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他强调,各单位值班人员特别是保卫部(处)、校医院等值班单位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紧紧结合春节期间学校工作实际,切实做好春节和寒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密切关注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及时发现掌握信息、及时整理报告信息,同心同德打好学校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最后,陈广文一行一再叮嘱值班人员,一定要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注意好疫情防控,在保障学校秩序安全稳定和后勤供给有序有力的基础上,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新春佳节和寒假假期。

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参加了慰问。


(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 任荣杰/文 聂晨龙/图)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