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公寓居住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08     浏览次数: 1112

  

师大疫防指办〔202046

  

根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新乡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就进一步加强青年公寓居住人员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继续实行限时封闭式管理疫情解除前,学校继续对青年公寓实行限时封闭式管理(8:00-18:00)。限时封闭式管理期间,青年公寓居住人员两天可进出一次公寓,但不得随意离开校园;非青年公寓居住人员不得随意进出公寓。所有通过网络采购或委托亲属采购的生活必需品,须到学校大门口有序接收。

因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请居住在青年公寓的外单位人员(非我校教职工及家属)尽快搬离校园,以免给您将来的工作、生活、学习带来更多不便。

2.严格复工复产人员管理在青年公寓居住的需要复工复产的我校教职工家属,可携带复工复产单位开具的证明材料、《新乡市新冠肺炎健康通行证》及个人有效证件到保卫部(处)申领由保卫工作专班制发的出入证,上下班时凭出入证和个人有效证件出入校园。

复工复产人员应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要求,做到“公寓-单位”两点一线。返回校园时,必须通过二维码扫描确认个人行程轨迹。行程轨迹不符合“公寓-单位两点一线”要求者不得进入校园,并由门卫值班人员收回其出入证。因工作需要等原因必须到工作单位以外地方执行公务时,应提前至少一天到保卫部(处)报备。

3.开辟紧急就医绿色通道。青年公寓居住人员如有紧急就医需要,可随时向保卫工作专班(电话:3326370)申请外出诊治。就诊后返回校园时,应凭就诊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等材料,并通过二维码扫描确认行程轨迹后,按要求进入校园和公寓。

4.严肃进出校园程序管理所有进入校园人员均应按要求接受门卫值班人员的身份核验与体温检测。闹岗闯岗、侮辱打骂门卫值班人员者,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并由门卫值班人员做好取证工作。校内人员报执纪督导工作专班按有关规定处理,情节严重者报公安机关处理;校外人员报公安机关处理。

 

河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三月八日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