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启用学校大门人脸识别通道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4     浏览次数: 956

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秩序,落实进出校园人员信息实名登记制度,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技术防范手段和水平,学校在东、西校区南大门均安装了人脸识别通道系统。经过试运行阶段的产品调试和数据修正,学校大门人脸识别通道系统于4月15日起正式启用运行。

目前,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要求,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均已获得通行授权,各单位已报备值班人员已获得值班期间的通行授权。获得通行授权的人员,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可经由学校大门人脸识别通道系统进出校园;因个人脸部信息不准确而不能顺利出入校园的人员,请及时与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沟通协调相关事宜。没有获得通行授权但需要进出校园的处理事务的人员,必须报请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相关工作专班审批同意报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备案,并经过门卫工作人员核验身份无误、体温检测正常后,可经由人工通道进出校园。

季学期开学后,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将在进一步归类整理现有常驻人员人脸数据的基础上,及时有序与学校各单位进行沟通协调,进一步更新完善常驻学校各类人员的脸部信息录入工作,确保人员人脸信息录入准确无误,人脸识别通道系统运行正常稳定,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周到服务。

  

如有工作咨询,请随时与保卫处信息技术科取得联系。

联 系 人:杨志超

联系电话:0373-3326910  15090376615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四日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