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被评为新乡市2019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7552

430日下午,新乡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议暨2020年度消防工作会议在新乡市政府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洪建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新乡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邵辉宣读了《新乡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表扬2019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被评为全市2019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保卫部(处)消防管理科副科长程习伟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这是学校继获评新乡市2018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之后蝉联该荣誉称号。通报指出,2019年,全市上下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全力清剿火灾隐患,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全社会消防安全意识明显提升,火灾防控能力全面提升,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一直以来,学校在新乡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具体指导下,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不断加强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坚持消防安全工作经常查、定期查与重点查相结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向责任单位和部门下发书面整改通知书或提出书面整改建议,最大限度地提升防控火灾能力,减少火灾事故,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向好。近年来,学校还先后与新乡市消防救援支队建立了全市消防安全宣传战略合作关系,联合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举办2019年度河南省消防进军训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开展年度“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抓手,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水平,进一步夯实了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群众基础。

会上,新乡市公安局副局长孟凡辉宣读了《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新乡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崔涛通报了全市2019年度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市2020年度消防安全工作任务。

(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  聂晨龙)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