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学生返校期间实行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04     浏览次数: 2550

全体教职员工: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我校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将于95-10日,分批次错时错峰返回学校。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开学季,为避免人员聚集风险、降低疫情防控压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各批次返校学生入校时校园交通秩序安全畅通,师生出行文明有礼,现将学生返校期间实施校园交通管制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第一,坚持绿色出行。958:00起,返校学生将陆续抵达学校,驾乘私家车返校的学生将迎来高峰。建议全体教职员工按照“非必须、不驾车”的要求,尽可能选择公交车、自行车等绿色健康出行方式,以减少校内道路交通拥堵,缓解校园交通压力和停车压力。

第二,坚持秩序出行。各批次返校学生进入学校期间,学校将在东西校区南大门外设置机动车临时落客区,供送学生返校的机动车辆短时停放。届时,校园内部道路将进入交通管制状态,进出校园的教职员工及其驾驶的车辆,应按照指定路线礼让慢行,按指定地点有序停车。西校区去往物理南楼、启智楼、学报编辑部、化学南楼、田家炳教育书院、基建处、外国语学院的车辆,请绕行至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田家炳教育书院楼寓后道路由东至西行驶。

第三,坚持文明出行。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开学季注定不同于以往,敬请学生返校期间驾驶车辆进入校园的广大教职员工,理解支持学生返校期间的校园交通管制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现场指挥,礼让行人、礼让斑马线,不超速驾驶、不随意鸣笛、不乱停乱放、不向车窗外乱扔垃圾杂物。

 

待返校学生全部入校后,学校将适时取消校园交通管制措施,恢复正常校园交通管理秩序。学生返校期间,教职工及相关工作人员进入学校的方式流程,按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执行。

由此给广大师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保卫工作专班

202094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