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郑州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09-12     浏览次数: 257

824日上午,保卫处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保卫处、人民武装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党总支部书记李建勋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讨论保卫处 武装部党总支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省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督组筛选的10起典型案例材料,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岗位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感受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处(部)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整体合力,确保以案促改形成常态,取得长效;处(部)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在履行本职工作同时,也要履行以案促改工作的职责。会议要求,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处(部)全体职工,并认真贯彻和落实。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