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河南理工大学保卫处圆满完成秋季学期本科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2     浏览次数: 266

8月23日、27日至29日我校三届学生分4批进行返校。为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返校工作,保卫处制定了周密的执勤方案,全员投入一线上岗执勤,不分昼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护的同时,努力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为确保我校本科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保卫处严格按照学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的文件精神,落实分批错峰返校的要求,并在开学前发布了《关于秋季学期校门通行的温馨提示》。返校期间,保卫处对所有学生也启用了智能门禁系统,使学生们在验证健康码和返校通知书后可以刷卡通过,核对身份更加方便快捷。

在连日来紧张有序的执勤工作中,在全体安保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保卫处圆满完成了本科生返校工作,确保了全校师生在秋季学期返校期间的健康、安全、稳定、有序。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