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实行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15     浏览次数: 4098

全体教职工:

新生入学报到是学校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之一。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918-20日,2020级新同学将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到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河南师范大学,开启自己崭新的人生阶段。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新生入学季,为避免人员聚集风险、降低疫情防控压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时校园交通秩序安全畅通、师生出行文明有礼,现将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实施校园交通管制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第一,遵守时间要求,坚持绿色出行。91807:00起,万余名2020级新生将陆续抵达学校,驾乘私家车来校报到的学生也将逐渐迎来高峰。建议全体教职工按照“非必需、不驾车”的要求,特别是919日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任务的教职工,请尽可能选择公交车、自行车、共享单车等绿色健康出行方式,以减少校内道路交通拥堵,缓解校园交通压力和停车压力。按照学校2020级新生接待、军训及入学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学校实施交通管制时间计划设定为91807:00-92020:00

第二,遵守学校制度,坚持秩序出行。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学校将在东、西校区南大门外设置机动车临时落客区,供新生入校报到的机动车辆短时停放。届时,校园内部道路将进入交通管制状态,需要进入校园的新生报到车辆,严格按照指定路线礼让慢行,并按要求落客或到指定停车场有序停车;需要进入校园的教职工及其驾驶的机动车辆,严格按照指定路线礼让慢行,并在指定地点有序停车。

校园交通管制期间,进入西校区的教职工车辆,请有序停放在勤政楼前停车场、逸夫音乐楼停车场和平原楼后停车场等不影响新生家长车辆通行的停车场(位);进入东校区的教职工车辆,请有序停放在文昌楼(综合教学楼)地下停车场等不影响新生家长车辆通行的停车场(位)。驶离校园的教职工机动车辆,请沿2020级新生家长离校交通路线设置有序驶出校园。

第三,遵守交通指挥,坚持文明出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新生入学报到将给学校的校园交通管理带来诸多压力,敬请其间驾驶机动车辆进入校园的教职工,理解支持配合学校校园交通管制有关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现场指挥,礼让行人、礼让斑马线,不超速驾驶、不随意鸣笛、不乱停乱放、不向车窗外乱扔垃圾杂物,努力向2020级新生和来校社会人员展示百年师大深厚的办学底蕴和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添彩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教职工及相关工作人员进入学校的方式流程,仍按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执行。其间,需要进入校园的教职工和经批准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请经由东、西校区南大门东侧人脸识别通道,经工作人员查验无误后按要求进入校园。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党 委 办 公 室  

校 长 办 公 室  

综合治理办公室  

                             年九月十五日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