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534

922日下午,根据学校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安排,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全体教工在处会议室共同学习了《河南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教育部曝光八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科技部通报九起论文造假等违规案件查处结果》。会议由保卫部(处)长宋卫平主持并领学。

宋卫平在领学时指出,我们要始终清醒地认识到,做人要讲原则,做事要有底线,我们每一位同志都应该扎扎实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踏踏实实为推动单位改革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他强调,我部(处)、室工作要迈向一个更高的新的台阶,离不开各位同志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面对新的严峻的工作任务,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手握戒尺、心存敬畏,以更好的思想状态和工作状态、更高的工作标准和工作质量,把我单位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保卫处党支部  张志远/图文)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