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参与河南省2020年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 38112

全校各单位:

平安是最大的民生。为全面了解我省城乡居民对当前社会治安环境的安全感受、对政法机关执法工作和对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的评价,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河南,河南省委政法委特委托第三方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

作为在新乡这座美丽的创新之城学习、工作、生活的我们,既是平安新乡建设工作的积极参与者,也是平安新乡建设成果的直接受益者,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平安河南、平安新乡、平安师大的建设中来,为建设秩序和谐、安居乐业的平安新乡,安全有序、安居乐学的平安师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平安师大的建设离不开驻地政法机关的支持和指导。根据活动安排,自10190时起,“2020年度河南省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专栏已正式上线,请全校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按要求填写并提交问卷或按要求接听电话参与调查活动。

活动时间:10190时至2924时。

参与方式:

第一,通过计算机或手机访问“河南长安网”“中原盾”“商都网”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参与调查活动;

第二,通过扫描文末二维码参与调查活动;

第三,通过接听河南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调查电话0371-12340参与调查活动。

  

您的积极参与就是对平安河南、平安新乡、平安师大建设最大的支持!

党 委 保 卫 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九日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