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10-22     浏览次数: 597

  

102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好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保卫处党支部处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宋卫平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陈军涛领学了《河南省以案促改警示篇-教育系统》中收集整理的10起违纪违法案例。宋卫平和陈军涛按照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先后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问题症结,深挖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其他党员同志也围绕以上五个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并以刀刃向内的精神进行了真诚坦率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宋卫平指出,《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的10起违纪违法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也给在教育系统工作的我们提了醒、亮了灯,希望同志们引以为戒、洁身自好,严于律己、坚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他说,在今天的会议上,同志们开诚布公、掏心见胆,检视了自己,提醒了同志,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为更好地推动下阶段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持续向上向好集聚了力量、提振了士气。他指出,对于奋战在学校保卫战线上的我们来说,自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我们始终坚守在第一线、冲锋在第一线、奉献在第一线,用自己的忠诚和担当筑牢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认可和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我们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他强调指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希望同志们都能够坚持以忠诚为引领、以干净为底线、以担当为追求、以案例为镜鉴,一日三省、警钟长鸣,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推动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保卫处党支部 张志远/图文)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