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限时开放西校区西门机动车辆通道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12-24     浏览次数: 417

为加强学校西校区机动车辆进出校园管理,提高校园道路通行水平,保障师生员工出行安全,维护校园良好交通秩序,提升学校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水平,经研究,学校决定自1228日(星期一)起,每日限时开放西校区西大门机动车辆通道。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开放时段:西校区西大门机动车辆通道实行限时开放管理。具体开放时间段为:夏季(51-930日)05:00-08:30 17:00-20:30;冬季(101-430日)06:00-09:30 17:00-20:30

2.通行范围:西校区西大门机动车辆通道仅限于在学校备案的邮政车辆、经营性车辆和临时来校施工、送货、清运垃圾等类型机动车辆通行。教职工在校备案的私家车和来访车辆从学校南大门正常进出校园。

严禁行人和非机动车由此进出校园。

3.交通管制:由西校门进出校园的机动车辆须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河南师范大学校园交通秩序管理规定(试行)》,文明驾驶,减速慢行,禁止鸣笛,不得随意停放,不得驶入正学路(不含)以南教学区域。确因工作需要驶入教学区域车辆,请提前到综合治理办公室报备。

对于违反学校交通管理规定的车辆,综合治理办公室将作警告警示或驱离校园处理。

4.本通告未尽事宜,由综合治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交通连着你我他,安全关系千万家。综合治理办公室将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确保校园秩序安全稳定。

 

 

河南师范大学综合治理办公室

                            20201224日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