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机关工会为我部(处)、室退休职工举办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1-19     浏览次数: 296




为了表达对退休职工的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提升教师职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115日下午,机关工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为我部(处)、室2020年度退休职工举办荣休仪式。校工会副主席胡世巧,机关党委书记马新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宋卫平,保卫处副处长、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高玉臣及我部(处)、室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飞主持。

荣休仪式上,宋卫平简要介绍了退休职工王树成、程天富两位同志在岗期间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在岗职工为他们披上象征吉祥幸福的红围巾,祝愿他们在新的人生阶段开启红红火火、火火红红的人生新征程。王树成、程天富同志分别结合自己在师大保卫战线上的经历和体会,充满深情地回忆了学校保卫工作的变迁和师大保卫工作给他们带来的获得感和成就感,充分表达了对学校和保卫部(处)、室的感谢感恩之义和依依不舍之情,以及荣休仪式带给他们的温暖和感动。仪式现场气氛温馨,情谊浓浓。

胡世巧向退休职工颁发了荣休纪念证书,马新峰代表机关党委向荣休教师赠送纪念品,送上浓浓的祝福,并提出来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退休教师不忘初心,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二是希望他们常回来看看;三是希望他们身体安康,多参加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丰富退休生活。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勤政楼前合影留念。

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是机关工会落实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准,引导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对荣休教师的诚挚感谢之情、美好祝福之愿。荣休仪式不仅让退休教师们体会到了归属感和荣誉感,更让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得以不断地传承和发扬,激励在职教师增强教师的职业崇高感,用真情凝聚人心,用事业激发动力,营造师道尊严、薪火相传的良好氛围。

(机关工会 宋军丽/  保卫部(处)聂晨龙/图)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