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部(处)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12     浏览次数: 565

112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宋卫平主持,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马福运,机关纪委委员、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郭文芳到会指导。

马福运指出,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本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安排部署,希望各处级单位和处级领导班子通过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加快推动学校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步伐,用各单位工作开展的高质量助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他希望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团结带领师大保卫战线的干部职工,坚守“对党忠诚、热爱师大、服务师生、保障安全”的职业操守,紧盯更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目标,讲政治、讲纪律、讲奉献、讲担当、讲荣誉,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校园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切实用高水平的平安建设成果护航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宋卫平在向督导组汇报工作时指出,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处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他指出,为准备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开诚布公的谈心谈话,并分别到相关科室进行了调查研究,与部分党员进行谈话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宋卫平代表领导班子逐条梳理查摆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海龙/文 聂晨龙/图)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