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部(处)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执勤的保安队员

发布时间: 2021-02-12     浏览次数: 517

金牛敲门,五福临门。211日是农历辛丑年除夕,晚上6点半许,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宋卫平,党委保卫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潘振斌等带领综合管理科和公共安全科的负责同志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和诚挚地感谢,到各个执勤岗位,看望慰问了除夕之夜坚守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及学校保卫战线全体工作人员送去了浓浓的新春祝福。河南力盾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豫北分公司运营经理陈志伟表示,感谢部(处)领导和同志们对广大保安队员的节日慰问,力盾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及驻河南师大全体保安队员,一定会严格要求、履职尽责,绝不辜负学校的重托和师生的期望,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为学校更高质量的平安建设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任荣杰/图文)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