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河南理工大学保卫部(处)武装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5-04     浏览次数: 468



3月24日下午,保卫部(处)武装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20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处长李志鹏主持,保卫部(处)武装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郭建卿、徐文立出席会议。

在动员会上,李志鹏就保卫部(处)武装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二是把准学习方向,三是务求活动实效,四是营造宣传氛围。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和保卫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郭建卿对保卫部(处)武装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保卫部(处)武装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好此次教育活动,三是务求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们都能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得到思想的洗礼。

会后,保卫部(处)武装部全体教工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特别能战斗》。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