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郑州大学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6     浏览次数: 795

92日上午,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进行。处(部)班子成员,武装部、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人民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广政主持会议。

张广政简要回顾了人民武装部、保卫处上学期和暑期工作。他指出,今天是个难忘的好日子,我们共同战胜了“涝”“疫”,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是可喜可贺的,并对处(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我处(部)要严格贯彻落实河南省疫情防控“解封不解防,放开不放松”的总原则,以疫情防控和平安校园建设为主线,根据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做好学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张广政根据年初制定的9项行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秋季学期工作重点作出5个方面部署。一是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进一步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加大信息技术与校园疫情防控融合力度,精准留痕追溯、高效防控监督,全方位统筹协调,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二是持续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立体化校园治安防控体系,通过加强校园周界报警安防系统无人机巡查等信息化技术升级,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打造“平安校园”新模式。三是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夯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督察督办,防范重大安全风险,持续做好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四是不断创新宣传方式,组织开展反校园暴力暨消防救援演练、郑州大学第三届安保工作专题培训班等大型活动,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普及应急处置和安全常识,提升安保人员业务技能,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五是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组织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反恐防暴、扫黑除恶、反诈防骗、治安防范等专项行动,全力提升学校安全系数。

张广政强调,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要收心自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忠于职守,遵守工作纪律;要善于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为“校园平安,平安校园”做出应有贡献。

保卫处党总支部书记李建勋向假期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同志表示感谢,并要求各支部要充分挖掘身边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学习、宣传、发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要在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向先进人物学习,努力在全处上下形成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正气之风,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人民武装部 保卫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人民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广政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保卫处党总支部书记李建勋发表讲话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