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348

1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尚字一行来到我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宣传周活动现场,指导学校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新乡市国家安全局、牧野区委政法委,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党委保卫部、校团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尚字一行详细了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宣传周活动安排,逐一观看宣传展板和教育视频,积极响应《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周倡议书》倡议内容,并为参观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张尚字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7周年之际,学校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宣传活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他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继续加大国家安全法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指出,学校安全保卫战线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有关工作,进一步筑牢反间防谍人民防线,强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据悉,学校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宣传周将持续到115日。活动将采取参观展板、观看视频、发放资料、响应倡议和周二集中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力争使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的观念深入人心。  


(党委保卫部 聂晨龙)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