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书记马新峰看望慰问我单位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 2022-01-28     浏览次数: 698

127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马新峰到新飞杰座看望慰问我单位困难职工,向他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的新春祝福。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宋卫平,党支部委员张海龙、张志远陪同慰问。

马新峰向受慰问教职工的家人详细询问他的康复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了解他本人和家庭的实际困难,并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他嘱咐受慰问教职工和他的家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振奋精神,安心养病,增强战胜病魔和克服困难的信心。

宋卫平叮嘱随行人员要加强与受慰问教职工及其家人的联系沟通,切实把他的实际需求放在心上并及时予以帮助。

受慰问的教职工及其家人对学校的关怀表达了谢意,并表示愿意在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下,积极克服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协助做好康复治疗等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 张志远/文)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