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山东师范大学与济南交警历下大队举行“警校共建、平安守护”签约仪式暨山东师范大学交管服务站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2-24     浏览次数: 244

1月14日上午,学校与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历下大队“警校共建、平安守护”签约仪式暨山东师范大学交管服务站启动仪式在千佛山校区举行。副校长邢光,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副书记、车管所所长韩军庆出席仪式并致辞,共同为交管服务站揭牌。启动仪式由公安处处长程乘主持。

邢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和综合治理工作情况,他强调,开展“警校共建、平安守护”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校交通安全治理和防范工作水平,巩固和深化平安和谐校园建设。交管服务站的设立既是一项惠及师生的暖心工程,更是历下交警大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希望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历下区交警大队的领导和同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促进学校安全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韩军庆在致辞中指出,校园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家庭幸福安宁,事关社会稳定大局。此次签约仪式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建设一系列重要指示,落实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深化警校共建共治,实现交通安全共享共赢的又一创新举措。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活动,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固化工作机制,创新打造警校共建新模式,合力为建设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贡献。

历下区交警大队党总支副书记、大队长任家伟与公安处、教育学部、文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负责同志签署“警校共建、平安守护”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历下交警巾帼服务队开展交管业务现场办理活动,相关人员参观学校党建宣传阵地、文学院院史馆和云实验室。

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历下区大队及科所中队负责人、历下交警巾帼服务队成员,学校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公安处、工会、团委、教育学部、文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