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山东师范大学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245

3月9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湖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校园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邢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邢光在讲话中指出,结合新学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要统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22年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持稳中求进,确保学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二要高度认识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要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将各项防控管控措施执行好、落实好,一如既往做好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日常防控、核酸抽检、应急演练等工作。三要做好校园日常安全防范工作,防患于未然,着力关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危险违禁品管控、学生心理健康等重点工作;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视需要再提高、措施需要再细化、落实需要再推进。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李鹏健传达了2022年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的有关内容,公安处处长程乘通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安全工作的突出焦点问题并提出预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金凯传达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新要求及突发疫情应急演练相关工作。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