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1     浏览次数: 453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近段时间以来,保卫处党支部紧紧围绕广大教职工和高考考生家长的需求,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赢得了广大教职工和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意识,维护和添彩新乡市全国文明城市形象,5月27日-28日,保卫处党支部根据新乡市公安局关于电动车登记注册和安装标识牌的要求,主动联系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四大队,走进校园为教职工提供办理电动车登记注册和标识牌安装等服务,克服了我校教职工因教学任务繁重等原因无法到指定地点进行登记注册和车牌安装的现实困难。在活动推进过程中,交警四大队民警和保卫处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教职工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他们主动帮助完成登记安装预约等工作流程,保障了相关工作的顺利推进和有效衔接。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我校教职工的600余辆电动车办理了登记注册和标识牌安装手续,基本满足了教职工电动车登记注册和安装标识牌的需求。

寒窗苦读十余载,只待今朝问鼎时。为助力参加2022年度全国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莘莘学子顺利高考,切实解决陪考家长和广大考生候考陪考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6月7日-8日,保卫处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在西校区大门外东侧广场设置了高考服务站,热情开展爱心助考活动。服务站免费为在附属中学考区陪考的家长和高考学子提供饮用水、应急防暑药品、疫情防护物资、避暑休息帐篷、信息咨询服务等,较好地为距离附属中学考区较远的考生家长避暑休息解除了后顾之忧,赢得了广大考生及陪考家长的普遍赞誉。

据悉,近年来,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的质效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周到更体贴更优质的安全保障服务,主动从学校平安建设工作最聚焦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师生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着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平安校园这一工作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忠诚于党、热爱师大、服务师生、保障安全工作理念的强大动能,展示了师大保卫战线干部职工服务师生、奉献社会的深厚情怀。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张海龙 王 鹏)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