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1     浏览次数: 235

827日,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处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保卫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大会由党支部上一届副书记陈军涛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宋卫平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情况报告。他指出,近三年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立足学校平安建设工作实际,紧盯高水平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目标,有效发挥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主体作用,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和改革创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有力推动了单位内部的团结和谐。他强调,近三年来,保卫处党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特别是在做好常态化背景下疫情防控背景下平安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应对突如其来的防汛抗洪严峻形势,既把好了疫情防控入口关,又打赢了防汛抗洪攻坚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地位日益巩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为护航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支撑。

会上,宋卫平介绍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和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张志远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并提请大会表决通过。大会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吴中堂同志为大会监票人的建议,宣布戚静、王鹏等两位同志为大会计票人。随后,大会选举宋卫平、陈军涛、杨志超、张志远、张海龙等5位同志为保卫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在保卫处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宋卫平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陈军涛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会议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张海龙同志任纪检委员、杨志超同志任组织委员、张志远同志任宣传委员。在本次会议上,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宋卫平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才会开创未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以本次党支部换届为起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全体成员要坚持践行“忠诚于党、热爱师大、服务师生、保障安全”的工作理念,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讲奉献、讲荣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创新的思想意识、务实的作风举措,在岗爱岗、在岗为岗、在岗护岗,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以高质量党的建设成效助推学校平安建设工作任务高质量落地落实,不断开创学校平安建设工作的新局面,不断树立学校平安建设工作队伍的新形象,用更加优异的平安建设工作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添彩师大百年华诞。


(保卫处党支部  张志远)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