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实行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06     浏览次数: 1046

全体教职工: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新生入学、军训及入学教育工作方案》部署和学校关于迎新期间的相关工作要求,我校2023级新生将于99-10日来校报到。为保障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时校园交通秩序规范安全畅通,师生员工出行文明有礼有序,现将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实行校园交通管制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第一,倡导绿色出行,缓解交通压力。987:00起,来学报到的2023级新生将陆续抵达学校,驾乘私家车来校报到的学生将逐渐迎来高峰。建议广大教职员工“非必须不驾车”,尽可能选择公交车、自行车、共享单车等绿色出行方式,以减少校园及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拥堵,缓解校园交通压力。

第二,倡导有序出行,遵守管制规定。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校园内部分道路将进入交通管制状态,进出校园的教职员工及其驾驶的车辆,请按照指定路线礼让慢行,在指定地点有序停车。交通管制期间,需要驶离西校区的所有机动车辆,请经由西门至学院街驶出。

第三,倡导有礼出行,维护良好秩序。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驾驶车辆进入校园的教职员工,理解支持临时学校关于校园交通管制的有关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现场指挥,礼让行人、礼让斑马线,不超速驾驶、不随意鸣笛、不乱停乱放、不向车窗外乱扔垃圾杂物。


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校园内可能会发生短时交通拥堵,请广大师生员工自觉支持配合好学校的交通管理工作。91015:00起,校园交通管制状态结束,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师生员工理解。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

202396日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