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06-26动态浏览次数:745

625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赵国祥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学校其他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河南省教育厅厅长、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郑邦山在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赵国祥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理解四个“迫切需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

赵国祥指出,要对标看齐,充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严格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结合学校实际,特别是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支撑点和落脚点,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

赵国祥强调,要强化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我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于9月份开始。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思考,超前谋划,高标准设计工作方案,既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又要结合学校和各单位实际,有效创新载体抓手。要把主题教育活动和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

(党委宣传部 肖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