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蒋祎发布时间:2019-09-12动态浏览次数:168

为更好迎接新学期教学任务,增强教研室教学活力和党支部凝聚力,910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新学期集体备课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研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支部书记张长辉带领全体教师以新视野大学英语读写和视听说第一册作为目标教材,深入探讨了新教材的知识重点和情感拓展等内容。学院教师柴玉、薛沛文、李娜和刘筱媛等结合课件内容和教学经验,依次就不同教学单元分享了自己的教学设计理念。各位老师针对教学活动中可能产生的问题展开交流,互相答疑,提高了教学设计活动的流畅性和延展性。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的开展,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具体实践,有助于发挥教师的群体智慧,使教师在研究交流中,博采众长,择善而从。新的学期,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希望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外国语学院 许 丹/文 张长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