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12-31动态浏览次数:183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要求,1230日下午,校医院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所属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贺领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委员、组织员曹艳萍介绍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和“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实施细则。四位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盘点了收获,查找了差距,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学校“五星级党支部”考评指标体系,围绕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制度建设、作用发挥、群众满意五个方面,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张贺领作总结发言,他就如何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党规,提升政治站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强化问题意识,补齐党建工作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对表,直面问题,正视差距,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积极整改,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支部建设质量。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以“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和“五星级党员”创评活动为抓手,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服务医院的发展、服务师生健康的水平。

(校医院 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