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 李学志教授及其合作者在国际知名出版社Springer出版2部学术著作

李学志教授及其合作者在国际知名出版社Springer出版2部学术著作

发布时间: 2020-06-11     浏览次数: 738

李学志教授及其合作者在国际知名出版社Springer出版2部学术著作


近日,我校副校长李学志与其美国合作者撰写的学术专著《Age-Structured Epidemic Modeling》、与印度合作者合作编辑的学术著作《Mathematical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 in Modeling》由世界知名出版集团Springer-Verlag出版。

专著《Age-Structured Epidemic Modeling》系统介绍了各类年龄结构传染病建模与研究最新成果,最终通过出版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作为Springer出版社Interdisciplinary Applied Mathematics系列丛书的第52卷出版。该系列丛书由密西根大学Anthony Bloch教授、宾夕法尼亚大学Charles Epstein教授、牛津大学Alain Goriely教授、纽约大学Leslie Greengard教授任编委,致力于汇集全球交叉应用数学领域前沿研究成果。

著作《Mathematical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 in Modeling》精选了201819日至12日在印度KolkataJadavpur University召开的“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thematical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 in Modeling ICMAAM 2018)”200多篇报告论文中的37篇,作为Springer 数学与统计系列丛书(Proceedings in Mathematics & Statistics)第302卷出版。

Springer- Verlag出版社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创立,是目前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医学 (STM) 领域全球最大的图书和学术期刊出版社之一,超过200位诺贝尔奖、费尔兹奖获得者选择在Springer发表其科研成果。出版社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信息产品和服务为科研人员和读者提供高品质的学术资源。

(孔祥会 科技处)


河南师范大学    |     科技处    |     图书馆    |     党办    |     组织部    |     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负责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3-3326218 地址:河南师范大学文科楼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