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997


时维九月,硕果盈枝。91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物理北楼215室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党总支书记侯进怀,院长高书燕,全体教师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典礼。仪式由党总支书记侯进怀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高书燕向2019级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特色,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增长本领,开阔视野,脚踏实地,以道德品质衡量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有德有才的优秀新青年。随后高院长又针对学术规范和校规校纪对全体研究生进行入学教育。

教师代表路战胜老师从学习方法和态度方面,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对新生提出要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和知识、养成良好习惯,认清自我定位,树立明确目标,扎实专业知识,在奋斗的青春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研究生代表薛志林结合自己的个人经验,号召全体研究生要努力学习,做好学习规划,在未来的日子将牢记使命担当,接续努力,为祖国献礼,为师大添彩。

党总支书记侯进怀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通过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教学和管理工作,侯进怀指出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坚韧不拔的毅力并保持健康的身心,做高尚的,有朝气的和顽强拼搏的大学生。最后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