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分留校师生集体观看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次数:622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国庆假期部分留校师生欢聚在一起,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典活动的直播报道,共同迎接新中国70周岁生日,为祖国祝福。

上午10时,盛典正式开始。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大会直播。听到国歌响起时大家肃然起敬,在看到受检阅的方队踏着整齐而有节奏的步伐走过天安门时不禁感到震撼。七十年峥嵘岁月、风华正茂;七十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七十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万余人参与的70周年国庆大典,给师生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自豪与骄傲、激动和欢欣洋溢在每一个师生的脸上和心头。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纷纷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无比自豪,并为祖国送上自己的祝福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凤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