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690

11月26日下午,我院在物理北楼211A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及学院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进怀主持。

侯进怀首先领读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河南师范大学“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和“五星级党员”创评活动实施方案(试行)》内容,并就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随后传达了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和主要校领导讲话要求,他强调,学院教职工要提高站位,结合实际,把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工作统筹起来;并对新乡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学院教职员工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侯进怀最后要求全体教工能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小见大助力国家发展,做德才兼备的优秀高校教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曲景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