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109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作为新建学院,学院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放在学院各项工作首位。

学院组建以来,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人才队伍建设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招聘信息推介和应聘信息的对接。学院充分利用校园网站、学院网站、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及时发布博士招聘信息,积极拓展宣传途径。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在接收到应聘人员材料后,24小时内给予电话对接或邮箱回复,对符合专业需求且资格符合学校、学院招聘条件的,第一时间协商面试时间,及时开展招聘综合考核工作。

2020年春节假期期间,学院利用学生寒假放假返乡有利时机,于2020113日和17日,先后安排2次综合面试,共面试考核6名应届博士毕业生,与其中4名优秀博士达成签约意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严格按照省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条不紊的进行人才引进工作。学院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于33日通过腾讯会议建立人才招聘网络平台,确定了博士招聘综合考核的时间、目标和主要内容。于38日和10日进行2次线上综合面试,共考核11名博士生,分别来自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重点高校,并与其中7名达成签约意向,其中教学科研岗位6人,实验技术岗位1人。

寒假及疫情期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后完成4批次17人次的应届博士毕业生考核面试工作,共与11名优秀博士达成签约意向,后续的人才招聘和引进工作仍在积极进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